仰 之 弥 高



只是自闭了,并不是不爱你了。

我姨通过观察完无数奶茶店,

从装修风格到饮品门类等方面,

get到了其中的千篇一律后,

她说这就是艺术上的感情失落...

(可怕的大佬视角。我来学习一下)

 

“情之传递是艺术的本质,一个情字了得。

艺术的失落同步于感情的失落,

我不信感情的终于消亡。”

 

“我不在乎像和漂亮,

那时在农村,我有时画一天,

高粱、玉米、野花等等,

房东大嫂说很像,但我觉得感情不表达,

认为没画好,是欺骗了她。

我看过的画多矣,

不能打动我的感情,我就不喜欢。”

——吴冠中

评论(9)
热度(195)
© 不献梨云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