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 之 弥 高



只是自闭了,并不是不爱你了。

乱石穿空,惊涛拍岸,卷起千堆雪。

——苏轼《念奴娇·赤壁怀古》

 

在豆瓣上,我是个透明人。

然而前几天回了个帖子,居然被友邻发现。顺着评论就豆油我,说关注我很久了,也想问我关于练字的问题。说是为了考公的时候字好看点,但没时间系统练,于是想和我多聊聊,从理念上先取得进步。我说很巧,暂时我也报了选调,后来一问,居然报的都是上海。我知道自己最多也就一轮游,本着膜拜大佬的心态,我暗示加个微信。

她一下子就拒绝了:“我是你的粉丝啊,我不敢加你。我继续关注支持你就好了。”

然后给我比了无数个爱心❤️

我...我豆瓣只有39个粉丝......

所以说为什么最近我老是能感受到人类的真诚?!难道是我说话太官方了?强行把人逼成我粉丝了???不过能帮助任何人,我都会很开心哈哈哈。

 

话说回来,最近我本身也很开心,可以说好多好多话,生活也变得规律了很多。不知道这种日子能持续多久,好想赶快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小片云,记住某片天空,然后继续认真地活下去呀。

今天早点睡吧,从此都早点睡吧,晚安。

 

评论(20)
热度(146)
© 不献梨云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