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 之 弥 高



只是自闭了,并不是不爱你了。

以前和闺蜜帮人递情书,她路上没忍住,偷偷打开看了一眼,念了一句给我听:“江湖恩怨,情意绵绵。”当时就给爷整自闭了,感觉自己瞬间快意恩仇,爱与豪情交织,还隐约听到身后缠着飞扬尘土的马蹄嘚嘚嘚了。我说这一点内涵没有,还和现实环境不符。她教训我,如果有爱也会变得这么做作。

我说我就算做作,也必须有点内涵,如果写情书,就玩个花样,我发试卷给他的时候,先帮他把名字写上,我就写:

 

寂寞的秋的清愁

辽远的海的相思

 

( 戴望舒·烦忧 )

 

不烦还能叫爱吗??? 我觉得不能。

 

评论(24)
热度(3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不献梨云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