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 之 弥 高



只是自闭了,并不是不爱你了。

9.25 / 鲁迅诞辰138周年 /

 

其实地上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,也便成了路。

——《故乡》

 

横眉冷对千夫指,俯首甘为孺子牛。

——《自嘲》

 

自由固不是钱所能买到的,

但能够为钱而卖掉。

——《娜拉走后怎么样》

 

真的猛士,

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,

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。

——《纪念刘和珍君》

 

当我沉默的时候,我觉得很充实,

当我开始说话,就感到了空虚。

——《野草·题辞》

 

时间就是生命。无端地空耗别人的时间,其实是无异于谋财害命的。

——《门外文谈》

 

在我的后园,可以看见墙外有两株树,

一株是枣树,还有一株也是枣树。

——《秋夜》

 

面具戴太久,就会长到脸上,

再想揭下来,除非伤筋动骨扒皮。

——《鲁迅日记》

 

如果你不知道哪一句话是谁说的,那就是我说的。

——鲁迅

 

评论(16)
热度(1103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不献梨云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